欢迎光临厦门市气象天文学会网站 今天是{{now|date("yyyy年MM月dd")}} 学会概况 文件资料 科普知识  |   科普新闻 管理规定  |   申请入会

海峡两岸青年航空气象服务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2021-07-12 17:08   来源:     字号:    

    近日,厦门市气象天文学会和厦航空中乘务部联合举办了海峡两岸青年航空气象服务交流活动,厦航空中乘务部相关领导及乘务员、厦门市气象天文学会领导及青年会员、厦门市气象局团支部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厦门市气象局院内举办,首先共同参观了气象业务平台、气象影视中心,学会青年会员为大家介绍了气象业务,与厦航乘务人员在航空气象服务领域进行了交流互动。随后,两岸青年到海上明珠塔、穹幕影院参观了“海丝气象故事馆”和穹幕电影。最后,在气象局食堂进行了“万水千山粽是情” 迎端午包粽子活动,大家劲头十足,跃跃欲试,跟着手法娴熟的阿姨学习如何把粽子包得严实、好看。

    此次活动结合端午节,既丰富了节日文化内涵,增进了两岸青年彼此的亲密联系,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与节日的氛围,也为双方进一步提升航空气象服务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