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2023-03-03 11:13    【字号: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厦门市手机预警信息精准靶向发布试点建设项目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

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20233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

厦门市气象服务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

厦门市手机预警信息精准靶向发布试点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

544.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C02010302行业应用软件开发服务

采购需求概况 :

一、厦门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

1、市气象局应用支撑系统:基于应用高效开发、运营的需要,以业务组件形式为突发预警应用提供统一的能力支撑。主要包括通用服务及微服务治理。

2、市气象局应用系统:提升市气象局现有预警信息基础发布能力,建设预警信息靶向发布能力,同时,建设厦门市预警信息发布统一的数据资源中心,实现平台数据的汇聚、治理、存储和共享管理。

二、厦门市手机预警信息发布管理系统:

1、市通管局应用支撑系统:为市通管局应用系统提供服务接口,快速接入厦门市气象局预警信息,实现与基础电信企业预警信息快速转发,接收手机预警信息发布的反馈结果,提供预警信息发布结果查询。同时,支持多种自定义数据分级分类管理能力,支撑上层应用。

2、市通管局应用系统:实现基于GIS地图圈选、框选的预警信息处理、预警信息内容审核。同时,具备系统状态监控、系统管理、权限管理、GIS可视化展示等功能。

三、厦门市手机预警信息综合分析发送系统:

1、厦门移动手机预警信息综合分析发送服务:配合用户单位相关系统利用厦门移动通信资源形成预警信息综合分析与快速下发能力。根据用户单位指定的厦门市任意地理区域要求,通过地图基站转换、人群大数据分析能力,精准定位靶向目标人群,实现对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的接收、处理、发布及反馈。

2、厦门电信手机预警信息综合分析发送服务:配合用户单位相关系统利用厦门电信通信资源形成预警信息综合分析与快速下发能力。根据用户单位指定的厦门市任意地理区域要求,通过地图基站转换、人群大数据分析能力,精准定位靶向目标人群,实现对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的接收、处理、发布及反馈。

3、厦门联通手机预警信息综合分析发送服务:配合用户单位相关系统利用厦门联通通信资源形成预警信息综合分析与快速下发能力。根据用户单位指定的厦门市任意地理区域要求,通过地图基站转换、人群大数据分析能力,精准定位靶向目标人群,实现对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的接收、处理、发布及反馈。

预计采购时间:

2023-03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