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天气走在回暖路上

发布时间: 2019-12-11 08:55    【字号:  

昨天,冷空气减弱,天气温暖开场,夜晨的最低气温回升到12度上下,不过岛外靠山地区还是不足10度,像军营村,更是只有7.9度。到了白天,气温上升明显,各地的最高气温普遍突破了20度,在23度左右,同时日夜温差也进一步增大到10度以上。岛内外多个气象站点的最高气温突破了20℃。

今天冷空气继续减弱,加上东北风渐渐平息,厦门维持晴好天气,气温持续回升,岛内白天最高气温在21℃上下,夜晨最低气温将达到13℃。11日夜间至12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及沿海风力增强,沿海有7-9级东北大风。12日白天岛内最高气温将回落至19℃。13日至15日冷空气又一次减弱,风力逐渐减小,气温再度回升,岛内最高气温可蹿至2324℃。虽然本周天气总体暖和舒适,但是大部分天数的昼夜温差将近10℃,夜晨时分要做好保暖,以防感冒。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