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回暖 早晚仍凉

发布时间: 2019-12-10 10:48    【字号:  

昨日,冷空气减弱,气温止跌回升,厦门渐渐从凛冽的冬意中挣脱出来。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周,气温将呈现震荡上行的态势,冷空气偶尔袭扰并不能阻挡强劲回暖的势头,到本周末白天又会变得暖意融融,午间甚至会有些热。不过昼夜温差较大,夜晨仍有些寒凉,早出晚归的市民还是要多穿些衣服。
    
随着冷空气影响的减弱,昨日厦门的寒意有所消退,清晨市气象台本站的最低气温攀到了10.2,午后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9.5。东北风也渐渐平息,下午市气象台解除了已经连续发布数日的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气象部门预测,今明两天,冷空气偃旗息鼓,厦门维持晴好天气,气温还会继续攀高。岛内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21,夜晨最低气温也将达到1314。明天夜里到后天白天,又有小股冷空气渗透而至,后天白天气温攀升的势头稍挫,岛内最高气温将回落至19,东北风又会强劲刮起来。但是这股冷空气只是散兵游勇,影响的时间短、程度弱,周五开始,气温又将高歌猛进,一路上扬。
    
到了本周末,岛内最高气温可蹿至2324。夜晨寒意也会逐日消退,但是昼夜温差仍大,周末最低气温可达1415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