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张灯结彩迎新春,帮扶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2-07 10:59    【字号:  

新春到来之际,市局机关党委、文明办组织开展“迎新春送爱心”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局机关、市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灾害防御技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等5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组成。

慰问首站是开展“城乡帮扶共建”的同安区莲花镇美埔村。美埔村村部作为莲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经过装修已焕然一新,可以便捷地为村民办理各种服务。志愿者与村委负责同志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2021年美埔村两委顺利完成换届改选,村部工作人员力量得到加强,工作环境得到很大改善,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志愿者向21个困难户和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向村委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随后,志愿者马不停蹄,立即赶赴翔安区慰问“雨露育青苗”项目帮扶对象郑炳焜、彭嘉鑫2位同学。志愿者们除了送上新年慰问金,还带去了丰富的生活用品、学习文具等物品。志愿者们认真了解他们学习与生活情况,询问遇到困难,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做一个将来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报答家人与社会的关爱。


    在大街小巷彩灯高挂的喜庆气氛里,气象部门的帮扶慰问,像一缕阳光传递着社会关爱的温暖。(市局文明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