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须知

 

厦门市青少年天文气象馆

参观须知

1、根据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下发的《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入推进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厦门市青少年天文气象馆实行免费对外开放参观。

2、开放时间:

每周六、周日以及节假日9:00-17:00;每周一至周五接受20人以上团队预约参观

团队参观需提前三天预约,厦门市青少年天文气象馆将根据情况安排接待。

3、学龄前儿童、小学生须有成年人陪同方可入场参观;高龄老年人、行动不便者须有亲友陪同方可入场参观;衣冠不整者、酗酒者、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者、携带宠物者谢绝入内。

4、参观前请将随身包裹寄存,贵重物品自行保管。

5、请保持参观秩序,自觉遵守馆内各种标识牌的警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和指挥。

6、请文明参观,自觉爱护展厅的各种设施,禁止追逐打闹、大声喧哗、推搡拥挤、乱涂乱划,以免影响其他观众参观。

7、请爱护展馆设施及其它公共服务设施,如有损坏应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8、请爱护环境卫生,禁止吸烟、随地叶痰和随意丢弃杂物,请勿将食品、饮料等带入展馆。

9、如遇到观众高峰时段或紧急事件,应听从馆内工作人员指挥,迅速有序进场、退场。

预约电话:5722982投诉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