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7:31字体:    

    为了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2022年3月7日,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对市局业务科研人员申报的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专门指导。

指导会首先由申报人围绕项目申报书进行逐一汇报,随后三位专家结合自身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经验,以及多年来的项目申报心得对3个申报书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指导会进行了近3个小时,三位专家从选题、摘要撰写、立项依据、科学问题提炼、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等方面对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分析,指出了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有益的改进措施。

会上,申报人还就科研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同三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受益匪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