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生态环境气象监测与预报技术研究”创新团队召开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3字体:    

    近日,厦门市气象局“生态环境气象监测与预报技术研究”创新团队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度工作以及制定2023年度工作计划。来自海峡气象开放实验室、市灾防中心、市气象服务中心的团队成员齐聚一堂开展总结交流,团队带头人李菲主持会议。

    会上,团队成员们逐一汇报了近期各自承担工作进展与初步成果,总结了相关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探讨解决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厦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试点方案》等重要文件、厦门市气象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与团队建设任务目标,进一步地研讨细化了团队和成员各自的年度工作计划,以期有效推进核心关键技术攻关。

    此次会议严肃活泼,简短高效。与会人员通过充分交换意见,深刻体会到在业务工作中坚持探索科研的不易,以及将研发成果实效实用于业务之路的漫长;互相鼓励学习和探讨梳理研发关键技术的科研思路,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期待团队在互助友爱的氛围下能够不断迸发科研创新活力,为厦门气象高质量发展锦上添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