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局“海洋气象精细化预报技术研究”创新团队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 09:52字体:    

近日,厦门市气象局“海洋气象精细化预报技术研究”创新团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来自市气象台、翔安区局和海沧区局的团队成员齐聚市局会议室开展研讨,团队带头人张伟、吕巧谊主持会议。

会上,团队成员首先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目标与任务逐一汇报了已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探讨了研究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和拟解决方案。随后,结合《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厦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试点方案》等重要文件,与会人员进一步地研讨制定了2023年度海洋创新团队工作计划,明确了团队成员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以更有针对性地加速攻关重点研发内容。

此次会议内容充实,成效显著。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彼此的优势和短板,通过想法的碰撞拓展了科研思维,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助于激发团队科研创新活力,从而为厦门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团队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