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局“对流强度的客观监测与短临预报研究” 创新团队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15:25字体:    

2月10日,厦门市气象局“对流强度的客观监测与短临预报研究”创新团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团队带头人黄亦鹏主持会议,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为协调保障各方时间,全体成员主动放弃午休,开展研讨。

  会议伊始,各团队成员逐一汇报2022年在对流强度的客观监测与短临预报研究中,所取得的最新进展、成果及未来工作计划。同时,结合《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城市气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以及《厦门市气象高质量发展试点方案》等重要文件,与会成员聚焦“短临业务能力提升”等核心科技问题,深入研讨制定2023年度创新团队工作计划,明确重点工作,针对团队建设指标,细化分解任务,加速关键研究研发内容攻关。

会上,创新团队成员还就完善团队考核方案展开讨论,以期通过提高方案的科学性与有效性,进一步激发团队科研创新活力,为厦门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团队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