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6-04 17:16    【字号:  

 

    受福建省三明市气象局委托,就其所需的三明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进行竞争性谈判,特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FJKJ2020-CG018

二、招标项目:三明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

三、项目名称及数量:

合同包

货物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主要技术规格

招标

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合同包一

三明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

1项

67000.00元

详见招标文件

福建省三明市气象局

龚先生

0598-8299872

注:投标人应按合同包投标,对同一合同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四、交货地点:福建省三明市气象局。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①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②投标人必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或者银行资信证明(附开户许可证)、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③投标人必须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④投标人必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函

3、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须提供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

4、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参加投标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领取地点:从2020年 06月04日起至2020年 06月09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在福建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2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付邮资50元。

七、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 06月 10日15: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开标时间:2020年6月 10日15:30(北京时间)

九、开标地点:福建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地  址:三明市梅列区乾龙新村16幢汇鑫大厦4楼

    邮  编:365000

    电  话:0598-8656663

    传  真:0598-8656663

联系人:小温

电子信箱:kjgczx@163.com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