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13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工作,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居民倡导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市民,9月11日,三明市气象局积极协助高岩社区,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气象党员志愿者走街入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居民讲解文明知识、文明礼仪、志愿服务等内容,街面商户及小区居民发放创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率,号召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一同参与到创工作中来,人人做到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下一步,市气象局将密切联系社区,持续深入开展创城宣传工作,不断深化各项创建任务,为三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