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深入三明基层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9-06 18:02    【字号:  

92日-3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述学一行深入三明市大田、永安、尤溪等县市调研指导基层纪检、党建和台站现代化建设等工作。

周述学一行先后到尤溪县坂面镇光兴茶园、尤溪县气象局开展党建业务融合调研工作,并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尤溪县气象局“1233八闽气象先锋”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纪检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省局领导指出,尤溪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党建工作扎实,强调要充分发挥“1233八闽气象先锋”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周述学一行在大田县局、永安市局详细了解基层纪检、党建和台站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并重点深入大田县气象观测场、大田防灾减灾中心项目选址、永安市国家基准气象站、永安预警中心业务大楼等进行实地查看指导,并对大田县防灾减灾中心项目、永安市局台站现代化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发展规划等具体问题提出建议。省局领导要求,继续做好“绿色+气象”文章,推动“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助力地方生态绿色经济发展;二是加强台站现代化建设统筹规划发展,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三明市局办、尤溪局康恺琳、大田局林文鑫、永安局谢静)

省局领导现场查看大田防灾减灾中心项目选址

省局领导在永安市气象台调研

省局领导在尤溪光兴茶园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