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到气象局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2-18 12:23    【字号: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县委副书记方俊钦、副县长乐荣光一行到县气象局走访慰问气象干部职工并调研指导气象服务工作。

调研慰问伊始,方俊钦、乐荣光一行就对沙县气象局的硬件设施和办公条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沙县气象局办公环境整洁大气、和谐优美,气象台站软硬件设施采取高标准建设,能较好地服务本地气象工作。

随后方俊钦、乐荣光一行现场查看了当前天气云图、雷达回波图,了解气象预警信息发布流程,听取了沙县气象局在2月9日至10日暴雨天气过程服务情况、人工增雨工作效果汇报及未来两天天气预报,方俊钦一行强调:气象部门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尤其是要针对今春旱情形势发展,加强多部门会商研判,提早应对旱情,确保沙县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沙县气象局  汪小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