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分享论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0-12-23 15:22    【字号:  

    12月15日,第5期“你讲我听、互学共进”分享论坛在我局八楼会议室开讲,近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业务科林伟刚、信保中心杨远航、永安市气象局陈晓芳、泰宁县气象局吴月惠分别分享《睡眠革命》《平凡的世界》《月亮和六便士》《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的读后感,从心灵的洗涤到人生的浮沉,再到对人性的洞察,把全体听众带入一个个让人如痴如醉的故事情节。

参加本次论坛的同志一致认为,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能够拿出一部分时间来共同分享优秀书籍,让大家静下心来思考人生,洗涤我们的心灵,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同时对工作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2020年共举办了5期分享论坛,17名干部职工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工作感悟,加强了学习型单位建设,激发正能量,提振全体干部职工精气神。(三明市局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