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月公共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01 10:53    【字号:  

为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助力三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三明市气象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月公共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自9月12日-16日,每天定人定时定岗,在新市北路高岩路路口至列东大桥东侧路段开展文明劝导。劝导行人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劝导车辆不乱停乱放,礼让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沿街商铺做好门前保洁,不占道经营。活动过程中,气象志愿者们坚持以宣传教育为主,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用心尽职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及时清除路段杂物、垃圾、烟头、小广告,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交通、和谐有序、争当文明市民的理念,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建设文明三明贡献一份力量。(市局文明办 巫文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