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聚焦特色 积极谋划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52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四个一”工作机制,7月14日晚上和15日上午,三明市气象局林卫华局长连续两日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研讨会。

会上,各科室、各直属单位、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在前期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发动头脑风暴,通过聚焦特色发展,认真总结自身优势、成功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的短板与弱项,在现有条件下汇智聚力找准自身定位,提出对策思路与具体措施。

市气象局局长林卫华指出,三明作为闽西南协同发展的关键一环,要找准自身定位,立足三明实际,小步快跑,制定发展目标。通过建设“两中心、两地”,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落实,不断缩小与东南沿海各市的差距。各县(市、区)气象局要大力发掘本地特色产业、项目、优势,将气象工作与本地特色相融合,增强外力支撑,借智借力开展研究型业务,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三明市局 王成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