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开展第二次“清沟行动·助力创城”党员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7-09 16:03    【字号: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次“清沟行动·助力创城”党员志愿服务统一行动的安排,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城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我局机关党委积极部署,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及时与服务社区开展对接工作。

7月4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头顶烈日、不畏酷暑,在群二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服务地段,明确服务区域后,志愿者们开始清理路面堆积树叶、建筑垃圾和路边行道树“牛皮癣”,大家干的热火朝天,汗流浃背,但看到清爽干净的街道时,大家的疲惫一扫而光。有的志愿者子女也参加到志愿服务中,小朋友的加入也让志愿服务活动多了一份童趣。

路边乘凉的老大爷说:“你们休息下,天这么热,别中暑了”,社区工作人员说:“你们真是帮我们大忙了,解决了这些卫生死角”。志愿服务结束后,大家还参观学习社区党建展览室,开展红色三明教育,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志愿服务很有意义,既服务群众,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又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三明市局人事科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