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党员志愿者小分队深入企业帮扶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26 16:51    【字号:  

三明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结合学雷锋月和“3.23世界气象日”,组织市局机关和气象服务中心一线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志愿者小分队,于3月24日深入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三明市金利亚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志愿者服务。

在金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现场,详细地查看项目施工情况,结合一期项目原有防雷装置情况,为该项目工程部提出更为合理、优化的施工建议,尽量减少雷电灾害损失和经济投入。在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志愿者详细询问了近期雷雨天气对企业的影响,分析今年入汛以后各种自然灾害对企业的影响并提出应对措施,志愿者们还对整个厂区雷电防护装置进行了安全排查,下一步党员志愿者小分队还将继续开展相关帮扶企业相关志愿者服务。(三明市局 张泉锋 李衣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