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召开2019年度考核述责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17:00    【字号:  

12月18-19日,三明市气象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人才)述责述职述廉测评会议,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局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会。

林卫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述责述职述廉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同时进行党委书记述职纪检组长代表纪检组作纪检工作报告其他局领导和各县(市区)气象局、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在职支部书记分别作年度工作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述职人员紧紧围绕2019年度工作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并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现和解决班子自身问题的能力等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党支部书记重点报告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林卫华同志对科级干部述职述廉情况进行点评,肯定2019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2020年工作重点。

此次述职报告会,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发现了不足,达到了“述责”“述职”“述廉”的目的,为2020年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明市局人事科 巫文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