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召开挂职交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19 17:45    【字号:  

12月13日,三明市气象局召开挂职交流干部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挂职交流干部逐一发言,畅谈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交流工作体会和收获,并结合各自岗位,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挂职交流是职业生涯中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工作阅历,收获良多。

林卫华对各位挂职交流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党组对他们为我市气象事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干部挂职交流既是机会也是考验,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和平台,对加强全市气象部门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干部综合素质和个人能力提升、增强气象事业发展后劲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要求挂职交流干部,一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带头履职尽责、奋发进取,自觉践行新时代气象人的使命与担当。二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履职本领,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改进方法、提高效率。三要主动谋划、积极创新。面对工作中的矛盾难题,勇于攻坚克难、敢于创新,保证业务工作的同时,在创新团队、科研等领域下功夫、勤钻研。

最后,林卫华表示,市局党组会进一步关心、关注挂职交流干部和青年干部,工作上积极支持,生活上切实关照,让他们集中精力干好工作,在实践锻炼中作出更大贡献,为我市气象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三明市局人事科 巫文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