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加强办公培训 提升综合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19-11-04 11:51    【字号:  

    为适应新形势下气象事业发展对办公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目的。10月31日-11月1日,三明市气象局举办全市办公综合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文秘人员共4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务实为特点,紧密结合办公室实际工作,精心设计课程,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授课。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为主题,针对公文写作与处理、气政通1.0、气象新闻写作、应急管理与信息报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真正体现了“抓什么、训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将培训班的精神消化好、运用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明市局办 罗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