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举办“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45    【字号: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道德内涵建设和文明风尚培育,在全局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10月9上午,尤溪县气象局举办以“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有四个环节。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垃圾分类的重要讲话,从不同方面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视,对环境民生的关怀;二是通过讲解PPT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有深入细致的理解;三是观看短片《分类》并谈观后感想;四是现场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五是进行垃圾分类问题抢答和情景模拟。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用实际行动共同促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尤溪局 纪嘉雯)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