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局党组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8-30 08:39    【字号:  

    8月28日,按照省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局组织市、县局科级以上干部收看福建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敖大和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昌同讲话结束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华代表市局党组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林卫华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潘敖大局长和张昌同副组长讲话精神,并对全市气象部门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把握重点环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切实把上级要求和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出成效,积极主动与省局党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接,市局党组、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四要坚持统筹推进,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三明气象事业发展的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
    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我局党组高度重视,不等不靠,坚持思想上提高认识,谋划上提前准备,行动上提前酝酿,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三明市局机关党办 张泉锋 巫文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