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副局长邓志到三明调研基层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4 11:22    【字号:  

10月22日至24日,省气象局副局长邓志一行到三明开展新形势下基层气象台站职能定位调研工作。

邓志一行先后来到三明市气象台、信息保障中心和峨嵋峰雷达站、泰宁县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了拟建三明市气象防灾减灾中心及福建省人工防雹研究基地项目地点,认真了解了基层气象台机构及岗位设置、人员编制、基层台站管理、业务运行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泰宁县农林水等部门对气象服务的需求意见。

邓志副局长对三明气象部门近几年在气象综合业务综合取得的显著成绩、汛期气象服务和气象现代化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邓志强调要永远坚持党的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贯穿气象工作的始终,要切实发挥好气象趋利避害作用,继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和气象服务工作。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深化气象机构改革为抓手,紧盯气象前沿科技的发展,紧盯国家机构改革、社会各类机构改革来推进三明气象事业。(三明市局 邓殷鸿  许卉昕 泰宁局 潘志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