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举办综治工作培训 提高平安建设能力

发布时间: 2018-12-24 11:18    【字号:  

为了提高我市气象部门综治平安单位建设水平,进一步强化综治和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机关工作生活环境。4月18午,三明市气象局举办全市综治平安建设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三明市委综治办三科科长魏良华进行授课。

魏良华科长作了题为“机关单位综治工作常识的讲座,讲座重点从综治机构和背景;综治考评思路和内容;综治奖金的发放和综治问责细则个方面深入进行了授课。从当前综治工作的重要性讲起,将其多年从事综治工作积累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与丰富的理论知识相结合,通过案例生动的剖析了我局在今后的综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如何更好的做好我市气象部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通过讲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综治维稳工作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提升了单位创建综治平安单位的能力。最后,魏科长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课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信心。此次讲座对三明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法制观念和综治意识的提高有着重要的意义。市局领导、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和两区气象局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参加了培训。(三明市局办 许卉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