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乡村振兴踔厉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

发布时间: 2022-12-12 10:30    【字号:  


2月1日,中共三明市气象局第二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将乐县玉华文旅康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中共将乐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乡村振兴踔厉奋进”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讨,积极为将乐县文旅康养气象赋能、将乐县黄塘镇 “清新福建 气候福地”创建建言献策,旨在推进气象赋能文旅康养,助力当地乡村文化旅游。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将乐县文博直播基地、黄潭镇“五七农场”知青文化园和特色产业蔗糖制作基地,详细了解将乐优质农业、文创产品、蔗糖制作以及新媒体直播等情况。特别是在擂茶体验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一碗擂茶”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山区要画好‘山水画’,做好山水田文章。”深入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突出将乐气候优势,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努力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气象赋能将乐文旅康养产业的实际行动,为将乐县乡村振兴提出气象智慧。(陶诗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