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长批示肯定“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5 08:29    【字号:  

近日,三明市市长李春在市气象局上报的呈阅件作出批示,“市气象局积极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希望继续努力争取实现全域创建的目标。”充分肯定市气象局在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做出的突出贡献。

今年以来,三明市气象局积极投身建设“一区六城”一以贯之拉满三明全域国家级“中国天然氧吧”城市和省级“清新福建•气候福地”创建的绿色引擎。继去年大田县、将乐县被中国气象局授予“中国天然氧吧”、永安上坪乡、将乐玉华洞被省文旅厅、省气象局授予“避暑清凉福地”后,今年建宁、永安成功获评“中国天然氧吧”,大田屏山乡、明溪夏阳乡、尤溪古溪星河成功获评“气候康养福地”。三明成为全省拥有县域“中国天然氧吧”最多的设区市

下一步,三明市气象局将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闽政〔2021〕23号)精神,积极推进“中国天然氧吧”、“清新福建•气候福地”等气候标志品牌创建工作列入对各县(市、区)政府的专项考核或表彰范畴,总结推广创建工作经验,加快落实全域“中国天然氧吧”城市创建任务,全面塑造“中国气候好产品”、“打卡天然氧吧”等气候品牌标志,真正形成三明生态资源、气候资源互动融合发展,赋能“一区六城”建设,全方位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三明市局 林章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