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3 10:13    【字号:  

根据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3月18日,三明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局林卫华局长作工作部署。市局领导,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林卫华局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个不要忘记”(不要忘记老区、不要忘记老区人民、不要忘记“五老”和这些革命老干部)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三明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凝聚老区苏区发展的强大力量。二要把准任务要求,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上级气象部门以及地方党委政府的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要精心谋划推动,成立领导机构,制定详细学习教育计划,发挥群团组织作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三明市局党建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