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4 15:26    【字号:  

3月2日,三明市气象局召开气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邀请了三明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林庆云副教授讲党课,并组织全市气象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课上,林庆云副教授以《从苦难到辉煌的百年大党--学习党史 牢记使命》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将历史和实践相结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林卫华局长要求,全市气象干部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拓展提升“三明实践”内涵和成效,为全力推动三明气象成为闽西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