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部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3 16:13    【字号:  

2月22日上午,三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华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局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林兴禄书记在全市“五比五晒”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三明市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卫华局长强调,要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之一,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讲好“三明实践”故事,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持续贯彻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四篇文章”,全力推动三明气象成为闽西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