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农业经济处一行赴三明市推动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4 13:18    【字号:  

10月29日至30日,省发改委农业经济处林敏文调研员一行赴三明市局、大田、宁化、泰宁、将乐、沙县检查调研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有关调研地县领导陪同调研。

林敏文对将乐局项目建设进度和基础配套设施的总体规划予以肯定。称赞了大田局将台站建设融入公园环境建设开放式气象公园的方案。充分肯定了三明市气象部门现代化建设成果,他表示,宁化、泰宁、沙县在经过项目建设后,旧貌换新颜。业务用房功能布局、立面色调都很协调,做出了很好的效果。

同时他认为,三明市气象部门部分县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肯花心思,精打细算、真正把钱用好、用实,具有一定借鉴意义,是“花小钱办大事的”典范。

林敏文要求,三明市气象部门要按照各地实际,在台站建设中要与项目整体规划融为一体,与公园的景观相街接。同时,林敏文还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具体解决方法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三明市气象部门将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十四五的项目谋划工作,重视项目建设管理,加强项目的指导,扎实推进项目落地见效,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为三明气象事业发展增添新活力。(王成翔 泰宁局 吴月惠 大田局 吴翌珊  沙县局 吴林峰 将乐县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