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书记赴雷达站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2 16:14    【字号:  

    10月22日,中共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莅临三明雷达站调研气象工作并慰问干部职工。

林兴禄深入了解新一代天气雷达对暴雨、冰雹、大风等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作用,与雷达站职工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雷达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林兴禄指出,峨嵋峰高山雷达站工作生活条件差,气象职工发扬中央苏区艰苦奋斗的精神,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知难而上、勇攀高峰,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林兴禄要求,气象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扬老区、苏区精神,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做好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不断完善气象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增强农村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充分发挥三明“林深水美人长寿”的优势,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助推我市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全力打响“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三明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