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积极参加2020年科技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1 16:08    【字号:  

8月23日上午,三明市气象局参加了2020年三明科技周主场宣传活动。本届科技周以“科技战役、创新强国”为主题,全市气象部门开展了科普基地开放、科普知识宣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据统计,科技周期间,全市气象系统共开放气象科普基地10个、发放各种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份、科普展板51块、参加宣传服务人员达50人次、开展现场防灾减灾及气象科普咨询服务10场次、接受综合科普知识咨询600余人次。



三明市气象局以“气象及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为主要内容,极大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参与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广泛提高了公众科学素质,提高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为气象防灾减灾、趋利避害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三明市局业务科 李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