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及综治平安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7-21 16:44    【字号:  

7月15上午三明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第季度安全生产及综治平安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办公室、法规科、业务科等职能科室根据职责分工分别回顾了2020一季度安全生产和综治平安工作,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本次会议增加了项目整体规划和项目资金使用安排的介绍。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提高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和发展这两条底线;二要结合气象部门实际,做好汛期各类气象服务工作,加强网络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要充分履职,做好防雷和施放气球的安全监管工作,按照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回头看”工作。四要加强矛盾排查和化解工作,及时掌握干部职工的需求,做好职工关怀工作加强宣传,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加强防诈骗、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干部职工的综治平安建设意识。(三明局 王成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