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深入挂钩服务重点项目了解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21 16:00    【字号:  

三明市江滨路延伸(G205)道路改造工程是省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691亿元,起于规划二路,建设主要内容为从规划二路改造现有国道1.8公里,由双向车道(12米宽)拓宽成双向四车道,拆除新建现有国道旧桥2座,沿河设置挡墙及慢行系统桥,配套建设综合管线、雨水、污水、照明、坡、绿化等附属工程。为了解挂钩服务重点项目进展情况,4月21日,三明市气象局局长林卫华与梅列区徐碧街道龚副书记等工作人员,深入施工现场与建设单位三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复工复产、项目进展和推进中需要协调的问题,建议企业加大协商配合,多部门多层次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好疫情的防控和雨季安全施工问题,保障施工人员的健康和施工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感谢市气象局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三明市局现代办 刘建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