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 开展2020年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9 15:27    【字号:  

在这个特殊的清明节到来之际,永安市气象局开展“网上祭英烈,云上寄哀思”2020年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缅怀先烈和抗疫工作中牺牲的英雄们,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网上祭英烈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浏览网站上的历史资料和图片,通过网上活动致敬革命英雄,为先烈鞠躬献花,学习战“疫”英雄事迹,缅怀英雄,并发表感想。

“我们之所以能拥有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是无数英烈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换来的。”

“愿所有抗疫工作者的付出都得到铭记,愿所有为战胜疫情作出的牺牲都不被辜负,愿每一位冲锋陷阵的人凯旋而归。”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为我们负重向前。”

……

通过本次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以文明、健康的方式瞻仰革命先烈和战“疫”英雄,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工作,同时做好防护,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永安局 李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