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举办全市气象部门文明创建暨志愿服务工作视频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3-13 09:02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3月4日,我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文明创建暨志愿服务工作视频培训班,市局分管领导、文明办相关人员及各县(市、区)气象局文明创建工作分管领导、主办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文明办创建科科长深入浅出、逐条逐句对文明单位材料审核操作手册进行解读,并现场对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市局文明办对明志愿服务系统操作、文明创建材料等进行培训。市局分管领导结文明创建工作总评年的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好总评年各项工作;二要注意把握时序进,做精准作答、展业亮点,体现部职工精气神;三要注态长效,合届中考评存在的问题,漏补缺,努力实现文明创建标任务。(三明市局人事科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