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怀感恩之心唱祖国赞歌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11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诗歌表达三明气象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气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三明市气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诵读爱国诗歌”短视频活动。
    视频拍摄全体人员加班加点、认真谋划,无论是诗歌、服装、外景地点选取,到方案和后期制作都体现着集体的汗水和智慧的结晶。顶着烈日骄阳,在沙溪河畔、麒麟山下、红军长征出发地、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诵读爱国诗歌《致国歌》。清晨,沐浴着朝阳,全体党员又来到观测场站、城市文化广场放飞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
    全体人员看到亲身策划拍摄的短片时,当看到三明的青山绿水,三明革命苏区、老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听到铿锵有力的诵读时,无不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爱国诗歌诵读活动,更加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对祖国的热爱和无限忠诚。(三明市局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