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情暖重阳节——三明市气象局召开全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29 17:03    【字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26日,三明市气象局举办重阳节全市老干部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调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退休老干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图宣讲《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通报三明气象工作情况和未来展望。李局长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曾经为三明气象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李局长从近年来台站建设、气象防灾减灾、服务保障、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建以及获得的荣誉等方面向老干部们做了详细的汇报,李局长表示,以上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得益于老前辈打下的良好基础,也离不开老同志们无私的关怀和帮助。今天的发展是昨天的继续,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过去的积累。下一步三明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加大老干部工作力度,一如既往的关爱老干部,依法依规确保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在政策范围内尽最大努力服务保障好老干部的退休生活,积极、尽力解决老干部的困难。

退休老干部感谢多年来市局党组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对本次座谈会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同时,老干部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三明气象,为三明气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最后,局领导班子为老干部发放代表福建气象的吉祥物“福天天”,并祝老同志福气满满,幸福安康!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