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领导赴福建省气象局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 2022-08-28 10:59    【字号:  

8月26日,将乐县副县长黄小勇带队赴福建省气象局调研走访,实地参观了福建省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省气象数据中心和气象史志馆,听取相关介绍,并与省气象局相关职能处室、直属单位进行座谈交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挖掘气候资源、创建“清新福建气候福地”、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黄小勇介绍了将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气象部门优质服务将乐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邓志表示,将乐气候生态资源禀赋优越,获评“中国天然氧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等一系列国字号生态荣誉,省、市气象部门将继续支持将乐县实施“气象+”赋能产业发展,指导相关单位创建“清新福建气候福地”,更精细的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气象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助力将乐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

县气象局、高唐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走访。(将乐局 黄秋兰)

(参观气象服务中心


(参观气象史志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