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局领导到永安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7 09:34    【字号:  

3月4日,三明市气象局李宏图局长一行到永安市气象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的方式详实了解了永安市气象局工作开展情况。三明市气象局游火龙副局长陪同参加。

李宏图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永安国家基准气候站、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新址、魁星阁区域站,永安市气象局详细汇报了现阶段发展现状、重点工作发展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以及存在困难。

最后,李宏图局长充分肯定了永安市局的工作,并要求继续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利用专业技能和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做好气象服务;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安全发展;三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四是营造气象科学氛围,让气象知识融入校园文化;五是主动融入省局“一省四区”建设,为三明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永安局 谢静)

(气象站参观)


(检查气象站制度)

(指导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