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组织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2 08:45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加大农村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村民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12月1日,清流县气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灵地镇尤坊甲村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入农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向村民发放了平安“三率”宣传资料、满意度(安全感)测评调查、电信网络诈骗及入户张贴黑恶势力线索举报电话、民法典等相关知识。按照“乡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让群众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防邪教危害等各类日常生活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要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真正做到扫黑除恶人人皆知、不留死角,为依法履职、深挖彻查“保护伞”排除阻力及综治维护工作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对维护农村稳定为全面建设平安、和谐清流营造浓厚氛围。

清流局  常志岗报道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