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流:开展“晒身份 做表率”创城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9 16:23    【字号:  

为发挥党员干部在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力打赢创城迎检攻坚战,为建设“宜居宜业、平安幸福的文明县城”做出积极贡献。8月6日,清流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晒身份 做表率”创城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常春街路段冒着炎炎烈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进行清除道路上的淤泥、杂草、垃圾等环境卫生整治。通过此次创城义务劳动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党员干部在创城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干部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平安幸福的文明县城”贡献一份力量。(清流局 常志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