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 16:56    【字号:  

4月6日晚上,三明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视频会,邀请建宁县委党校宁美德级讲师作专题辅导报告。三明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宁美德老师以“学党史 明初心 担使命--建宁苏区史及给我们的启示”为主题,从党的伟大历史起点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建宁苏区创建与发展过程中理解建宁苏区的特殊地位、贡献和启示等,运用大量详实的图片和视频资料、鲜活的事例,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要讲好三明苏区红色故事,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苏区精神,始终把气象保障服务惠及更多百姓福祉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