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创新学习方式 促进知行合一 ——举办第三期“你讲我听 互学共进”分享讲坛

发布时间: 2020-10-01 10:54    【字号:  

前两期“你讲我听 互学共进”分享论坛在三明市气象部门反响热烈,全体干部职工翘首以盼的第三期分享论坛于9月24日如约而至,近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论坛。

张玲、汪小丹、官晓东、吕飞4位同志分别分享了《创建模范机关需要这样的你》《人才需求分析及人才队伍建设策略研究》《从一篇个例分析到完成课题验收通过对某一个例的分析》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感悟》。从深刻理解模范机关创建的内涵要求,讲述如何创建模范机关,我们在创建模范机关中要怎么做,到通过解读人事政策,综合分析三明市气象部门人才需求分析,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再到从一篇个例到论文撰写和课题验收的经验分享,最后通过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的6个故事,并将学习感悟转化为提高工作能力的方法和动力。

整个分享讲坛内容丰富,4位同志声情并茂的演讲,将整个分享讲坛带入高潮,参加论坛的同志意犹未尽,又开始期盼下一期的论坛。(三明市局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