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举办全市气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22 10:00    【字号:  

为扎实做好我市气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争取在总评中取得好成绩,9月11日,三明市气象部门举办了文明创建工作视频培训,市局纪检组长张玲、文明办相关人员,各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从测评方式、材料类型、申报要求等方面,对如何规范材料格式以及实地察看注意事项展开讲解,并就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做了详细解读,主要内容包括测评体系的整体框架和特点、测评体系对软件材料的报送要求等,特别针对各县局特点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培训条理清晰,内容针对性强,言语通俗易懂。

会议还对总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测评体系,全面把握测评重点,突出主线,并立即进入迎检状态,以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在本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明市局文明办 巫文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