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提升制度执行力

发布时间: 2020-09-01 16:09    【字号:  

为落实三明市气象局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8月28日下午,我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市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田生海副教授作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部署》的专题讲座。田教授从十个“优”阐述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显著优势,重点突出、论述透彻,辅导精准,对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参加本次培训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制度权威和遵守制度的意识,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运用到市局党组打造“闽西南气象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增长极”建设上来,小步快跑,聚聚智聚力“四个一”,全力提升三明气象高质量发展超越速度。(三明市局人事科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