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 召开《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访谈实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28    【字号:  

5月26日晚,三明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访录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局处级领导干部、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两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同志提前自学,会上6位同志结合工作重点言,交流学习体会。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卫华谈到,习近总书记在工作17,三部采访实录动再现了习近总书记在厦门、宁德、福州工作期间为我们留下的新理念和工作实践,现了习平总书记的崇高理想、雄伟略、为民情怀、优良作风通过学习我们要做好个结合,一是合学习贯彻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结学严谨的战略思维,围绕上级气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工作,前谋划,动作为,抓好抓实重点工作,压实责任,推动三明气象小步快跑;三是干担当的良作风,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三明市气象局  张泉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