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党员“110”,保障在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4-21 16:11    【字号:  

4月16日,建宁县气象局党员“110”服务队到建宁县金铙山维修自动气象站。

建宁金铙山国家气象观测站位于建宁县闽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是目前我省海拔最高的自动气象站,达1802米,属国家天气站(骨干站),其数据极具代表性,对预报预测有很大的指标意义。由于地处深山,自建站以来,一直交通不便,车辆无法到达,仅能依靠步行攀爬到达,维护一次来回就需要一天的时间,维护维修十分困难;其次该站所处环境恶劣,造成故障率较高,更是对维护维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自建宁县气象局党员“110”服务队成立以来,建宁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克服人员不足、经费少等一系列困难,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有力保障了全县所有气象装备的正常运行,为防灾减灾、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的气象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